2004-11-03

一個人的香江行...抵港


這是我住的小小公寓的小小客廳!行李箱是用來當作比例尺的,這樣你就知道沙發離電視有多近了吧!而且我已經整個人貼在大門上照相了唷!只差沒開門從走廊拍進來...!這裡麻雀雖小,五臟倒是俱全,有小小的流理台、小冰箱、電磁爐、微波爐,和小小的浴室。不過親愛的姊姊,我想,住幾個星期可以,長期要她住在這,實在可憐了點...


住這種Service Apartment,總是要準備些補給品的,瞧,這就是我的基本補給品:洗髮精、沐浴乳、面紙、礦泉水和最重要的...出前一丁麵!要不是時間不夠,應該連青菜水果和雞蛋都買回來...

第一天到香港,實在沒空到處晃晃,只好跟大家分享一下我未來兩星期的生活環境,還請諸親好友見諒!


0 Comments:

張貼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