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4-11-07

一個人的香江行...海洋公園(三)


看完大熊貓,馬上趕赴15:30的海洋世界表演!沒想到15:10已經幾乎爆滿了,還好我是一人成行,可以央求工作人員放我進去找個位置,不過,最後坐到的位子還不錯哩!表演開始前先由一個樂團上去混時間,為什麼說混時間呢?因為中間那位主唱,既會走音,歌詞又唱的有一搭沒一搭的...唱三首節目就開始了,不是在混時間是在幹嘛?

一開場,來先跟大家打個招呼!

這樣打招呼比較炫!

兩個一起跟大家揮揮手!

首先海豚和海獅比跳高,海豚跳得好高喔!

海獅先生在比賽前已經賄賂過裁判了,所以他的竿子比較低!

啊!先生,你不會掛點了吧?

別擔心,我會"獅"工呼吸...

給救命恩獅一個香吻吧!

看我們的雙豚水上芭蕾!

啊...沒"吐"到!糗大了...

看完海洋世界表演,已是夕陽西下了,大樹灣的金黃色海面,安靜得讓人捨不得離開!可是我還得趕快回去整理相片呢!
明天是星期一,一早就要上班,下班後要去哪裡呢?Hennesy,我去太古廣場幫你找找你的1998年度項鍊好了!晚安啦!

0 Comments:

張貼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