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4-11-07

一個人的香江行...海洋公園(二)


海洋公園分為山上和山下兩區,以登山纜車連接!我現在就是要翻過這個山頭,到山下區去看大熊貓喔!

哈囉!別被我嚇到了,沒辦法,我自己坐一部纜車,只好伸長手自拍了...

大熊貓是1999年,四川臥龍保護區送給香港賽馬會展出的,這是安安,男性,正悠閒的進食中,他的對面其實是人山人海喔!(安安:唉呀!這種大場面我已經看多了...)

我的主食是箭竹,我可是啃竹子的高手喔!

不過偶爾換換口味也不錯!

嗯...好吃好吃!

根據小妹的判斷,安安應該是屁股在癢...

這是佳佳,女性,我剛到的時候她一直在睡覺,快離開的時候她才一屁股坐起來,伸伸懶腰,打個哈欠...

一副還沒清醒的樣子...

0 Comments:

張貼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