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4-11-07

一個人的香江行...海洋公園(一)


星期天,向海洋公園出發囉!一大早運氣就特別好,坐到一台露天遊覽車!今天的香港晴空萬里,但是氣候宜人,走一整天都不會出汗喔!(前往海洋公園的629城巴,是從地鐵金鐘站B出口出發,來回票價24港幣,一刷卡出金鐘站,就可以先在左方旅行社的櫃檯買海洋公園的門票,據說比較便宜唷!)

從大樹灣入口進來,會先看到刺激的遊樂設施,可惜這不是我今天的重點!很抱歉,你們慢慢玩囉!!

「太平洋海岸」展出許多海豹,瞧!斑紋海豹在做日光浴呢!好像蠻爽的...

咦?這位仁兄怎麼大白天就打哈欠?其實,現在正是餵食時間,他是在接魚啦!

小朋友,看到沒?不可以拍玻璃唷!

嗯...我最愛游仰式了...

我是小墨魚,住在「海洋館」的第一缸,我其實只有兩、三公分的大小喔!她可是用近拍模式試了半天才搞定的!

我們是魷魚...

偶也素魷魚...

別惹我生氣,老娘有毒喔!

我是海馬的一種,在民權東路的水族館叫做海鳳,猜猜我在哪?

這是月水母,有沒有神秘感啊?

Nemo in Hong Kong!!

小姐,阿你素沒看過拍郎喔?

ㄟ...你背我游比較快...

讓開讓開!燕魟飛過來了!

小弟弟,海洋館好玩嗎?

0 Comments:

張貼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