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4-11-09

一個人的香江行...尖東海岸


下班後,從天星碼頭坐渡輪前往尖沙嘴,打算由尖東海岸欣賞香港島的夜景,這張是從天星碼頭的窗戶拍IFC II,真是高聳入雲啊!

右下方就是我坐的渡輪,我已經到尖東海岸囉!從尖東海岸可以看到五光十色的香港島夜景,而且他們還流行打探照燈還有雷射光喔!

這裡也有很多老外來看夜景喔!我在這碰到一個德國人,他到香港自助旅行,人還蠻有趣的!他說他有一個月的假期,在香港停留八天後,會繼續到菲律賓潛水,他打算在菲律賓待三個星期!哇...一個月的假耶!真好...

這是香港會展中心,它的燈光會變換顏色喔!

除了香港島的夜景,尖東海岸本身的景色也不錯!這是香港文化中心。

臨港的牆面還打上彩虹燈光,從港島看文化中心,應該也蠻美的吧!
拍完文化中心後,我就跟那位德國的施奈德先生到半島酒店28樓的Felix去小酌一杯!照慣例,我還是只敢喝啤酒...。半島酒店很漂亮喔!可惜不能拍照,大家有空到香港一定要去用個下午茶或喝杯小酒,只要九十元港幣左右就夠了,高貴不貴唷!好了,夜已深,我要睡了,晚安我的朋友!

0 Comments:

張貼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