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4-11-10

一個人的香江行...太古廣場


下班前決定今晚要到太古廣場去逛逛,同時要稍微奢侈一下,犒賞自己!所以囉...這是太古廣場二期地下室的餐廳賣的洋蔥湯,不過,它真是夠鹹了...

這是番茄起士沙拉,還蠻好吃的。我就點了這兩道菜和Earl Gray還有焦糖布丁,嗯,只能說...不便宜!

才11月中,聖誕節的氣氛就已經悄悄來臨,太古廣場的聖誕佈景已經將近完工囉!

這是他們的透明電梯。

另類自拍又來了!

這兩支造型獨特的電話機很酷吧!它的價錢也很酷喔...要5560港幣呢!

這也是支造型和價錢都很酷的話機!大概4000多港幣吧!

ㄟ...很眼熟喔!但這裡不是微風廣場,也不是台北101唷!

走到這,就被太古廣場的工作人員制止了,原來太古廣場是不許照相的,嗯...粉丟臉...,可惜再往前走一小段就到太古廣場二期的大廳了,那兒佈置的更美了!我本來想偷偷再拍一張的,沒想到那位小姐一直遠遠看著我 (--!),只好用這張照片祝大家聖誕快樂囉!明天,PCCW的朋友們要替我餞行,再讓大家看看香港的KTV有沒有什麼不一樣!晚安了我的朋友!

0 Comments:

張貼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