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4-12-23

Tokyo Xmas...Day5 Afternoon

13:10回到東京,先從巢鴉的東京小套房,搬到池袋西口的貴美旅館,接著匆匆忙忙地趕到銀座,因為今天是日本的國定假日,銀座的中央通整個封起來變成徒步區,他們稱之為「步行者天國」,銀座的中央通名店林立,而且都已佈置了聖誕節的裝飾,雖然這些名店對小妹而言都"高"不可攀,但是在金黃的陽光下,漫步於中央通,感受一下名店街的氣氛,也很不錯喔!現在就帶大家逛逛囉!

這就是步行者天國的起點!時間已是下午三點半。

不用我說這是哪一牌吧?我覺得他們的聖誕佈置很平常,卻蠻有氣質的...

步行者天國據說會有很多街頭藝人表演,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到得太晚,只看到這個雪人逛大街,而且還是捐血中心的街頭募血活動!

看得見嗎?這是銀座的Tiffiny!

這也不用說是哪一牌吧!

LANVIN的櫥窗是中央通上數一數二特別的!

Apple的Showroom裡人太多了,感覺起來,紐約SOHO的Apple要有趣得多!

這是SHISHEDO大樓,擁有跟他們的化妝品一樣的大紅色外觀,裡面賣的卻是巧克力、餅乾等精緻甜點,還有一間極負盛名的西餐廳,招牌是蛋包飯!我本來準備到裡面飽餐一頓的,沒想到因為假日的關係,沒有訂位根本沒辦法進去,只好忍痛離開,這時天色已漸漸暗了...

走完中央通,轉進一旁平行的並木通,街燈已經亮了起來,聖誕的氣氛也濃多了!不過,現在時間才5:00而已喔!

並木通的路樹上,掛滿了小星星!

小小的並木通,可也還是有名店的!瞧,夠名貴吧!

這是另一棟位於並木通SHISHEDO大樓的櫥窗,這一棟SHISHEDO好像是生活館吧!可能是用來做美容美體用的...


並木通上的LV,有濃濃的聖誕味...

這是CHANEL的街頭廣告,就在SONY Showroom旁邊。

這棟特殊的大樓,是Hermes專賣店,裡面可是人山人海呢!

這是在Hermes大樓裡的地下鐵入口,我就要搭大江戶線到六本木去囉!

0 Comments:

張貼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