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4-12-20

Tokyo Xmas...Day2 Night


華燈初上的彩虹大橋很美吧!橋後面有東京鐵塔喔!看到沒?

別懷疑,這真的是自由女神,不過是縮小版,大概比"紐約紐約"的大一點。

彩虹大橋again!

拍完夜景,就到網訊Stella建議的Aqua City吃晚餐,其實她不是建議Aqua City,而是Mister Donut!!免排隊喔!還可以挑到爽...這是我的晚餐組合:第八蛸華丸(就是章魚小丸子)、Mister Donut加果汁。

我買了四個Donuts,這是抹茶口味的Pon De Ring,是日本現在主打的商品喔!不知道台灣有沒有!好好吃唷!

日本的章魚小丸子果然不同凡響!不像我們用切碎的章魚,他們都是用一大塊一大塊的章魚唷!

享用完我的晚餐之後,就搭乘百合海鷗號到青海站,青海站一出來,先到Toyota的大型展示中心Mega Web。

Mega Web裡面展示著許許多多Toyota的車款,有免費的賽車電玩,還可以實地試駕喔!這位小姐目前就是在試駕當中...。我本來也想嚐嚐右駕的滋味,可是必須有國際駕照才能報名,只好作罷囉!

Mega Web裡的兒童遊戲區,很夢幻吧!

逛完Mega Web可以直接漫步到它對面的Venus Fort去血拼!Venus Fort是臨海副都心最新的購物廣場,完全為女性設計,羅曼蒂克到了極點!這是她最有名的噴水廣場。

耶誕節的腳步近了喔!

不管白天或晚上,也不論晴雨,Venus Fort的天空永遠湛藍...。
Venus Fort真是女性逛街的天堂!也是有錢女性購物的天堂...沒錢,逛逛也很舒服!

逛完Venus Fort,就逛Toyota的另一個展示館Univeral Design Showcase,裡面放了許多有趣的工業設計產品,不限定是Toyota做的喔!

這些和風設計的用品也不錯!

這是Toyota 2003年的概念車,單人的唷!看完這裡,人家就要關門了,只好依依不捨地離開。臨海副都心是個不錯的地方,建議有機會來的人可以花至少半天的時間在這裡,買百合海鷗號的一日券(800Yen),可以無限次搭乘到任何一站,每一站都很有特色喔!
好不容易把12月20的遊記整理完,累到不行,21日又拍了一大堆照片...可是,我明天就要出發到日光去了,再來就很難上網囉!就算上網,也頂多是寫寫遊記,應該沒辦法放照片了...,所以請大家稍安勿躁,等小妹回國之後,會再把照片放上來跟大家分享的!我要睡了,晚安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