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4-12-20

Tokyo Xmas...Day2 Afternoon

下午的行程,是先逛淺草觀音寺,然後搭乘水上巴士,進行隅田川賞橋之旅,再換船到台場海濱公園,在天黑前趕拍橫跨東京灣的彩虹大橋。
雷門到淺草觀音寺中間,是仲見世通,沿路都在賣紀念品還有小吃,這個紀念品不錯吧!粉貴的,要1500Yen哩!其他的紀念品就都很普通啦!所以我只買了人形燒和大仙貝...

咦?怎麼又有一個燈籠?這是『寶藏門』,仲見世通走完,還要再穿過它才到觀音寺。

穿過寶藏門,就是觀音寺啦!兩旁是賣御守和求籤的地方。

觀音寺旁的庭院,小小的但是蠻精緻。

因為時間不夠,只能很快地把觀音寺逛完,就趕去搭船囉!搭船的地方不遠,只要出了雷門左轉,朝著照片中的朝日啤酒大樓(別問我那是什麼,長得真像便便...)走去,就可以看到吾妻橋,碼頭就在橋邊。

這就是我搭的第一艘船,比天星碼頭的船好一點...

這是隅田川賞橋之旅的解說小姐,操流利的日語和我聽不懂的英語...

這不是我搭的第二艘船,而是我在第二艘船上看到的『宇宙戰艦大和號』!很炫吧!

這就是彩虹大橋,天氣陰陰的,沒有彩虹的感覺...

這是富士電視總公司大樓,是台場的地標,造型很科幻吧!我等一下會到那顆球型的展望室去喔!

這是我辛苦背了一天腳架,終於派上用場的第一張照片!在台場海濱公園以彩虹大橋為背景自拍,這樣就不怕手不夠長啦!

這就是從富士電視25樓的球型展望室俯瞰彩虹大橋,蠻壯觀的,只可惜天氣真的不好,又隔著一層玻璃...

球型展望是裡面有個小型的看台,每隔20分鐘,他們會把展望是的窗簾拉起來變成螢幕,參觀者就站在看台上看弧形螢幕的立體電影,嗯...應該是立體爆笑秀,只是我聽不懂,所以沒啥好笑的。看到一半時發生了一件小意外,就是站在我右手邊的女生可能因為場內太悶吧,突然昏倒了,我和她的同伴死命地想拉住她,可是,昏倒的人好重喔...還好她只是失去知覺一下下,工作人員趕到時,她已經醒過來,可以自己走到旁邊休息囉!

從球型展望室出來天色已經暗囉!(日本果然是高緯度的國家,四點半就天黑了)這是著名的百合海鷗號列車,吃完晚餐後我會搭它到青海站去。現在我要再趕回海濱公園,去拍點燈的彩虹大橋和自由女神像囉!

0 Comments:

張貼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