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4-12-19

Tokyo Xmas...Day 1

2004年12月19日,第一次獨自一人踏上異國旅行,12月的東京還有攝氏十度,穿一件毛衣和一件長大衣(都是在香港添的行頭^_^)就夠了喔!

搭乘中午12:45分的國泰CX450,預計日本時間16:45抵達成田機場,飛機提早二十分鐘降落成田,卻硬是等到16:45才開始下機,不知道是不是日本人的堅持?害我等得有點嘔...一下飛機,天啊人山人海!光是通關就花了半個多小時,還被海關搜身!是怎樣?單身女子不能獨自到日本玩喔?(關於這點,有人說是因為我長得像大陸妹,才會被檢查,-_-!)總而言之,通關真是一場災難...

從成田機場搭京成特急轉山手線到巢鴉,雖說因為標示清楚所以一切順利,卻也還是得花上一個多小時的車程,所以等我到民宿check in、安頓好,已經八點多了,本來想去池袋逛逛的,最後只能跑去超市買些補給品,還有在半路的串燒攤吃了三串不知道是什麼的串燒(只知道一串是雞肉丸子),就趕快回民宿了。為什麼要這麼早回來?一來巢鴉附近沒什麼好玩的,二來小妹得趕快回來搞定我的網路!這又是另外一場災難...

我住的民宿很簡樸,但是它有無線網路,這實在深深吸引了我!我在台灣幻想著帶著自己的Notebook,接上它們的無線網卡,就可以輕而易舉地悠遊網路...沒想到,這無線網卡竟然要安裝驅動程式(XP不是應該很厲害、插上去就能用嗎?)!由於小妹並沒帶光碟機,只能先跟民宿老闆商借他們的notebook來用!好不容易才搞定中文輸入的問題(這是一台用日文XP的電腦ok?!),又發現,沒帶數位相機的安裝光碟,所以沒辦法抓照片過來,唉...,這就是為什麼小妹無法將這間小民宿還有我的補給品的照片post上來的原因!只好明天再設法解決了。

明天的行程:上野公園→淺草→台場,希望可以一切順利,祝我好運囉!晚安,我的朋友...

0 Comments:

張貼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