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4-12-20

Tokyo Xmas...Day2 Mornning

2004年12月20日,攝氏9度,天氣陰。因為時間的關係,沒辦法到上野的幾個美術館逛逛,也不能去上野動物園(還好我已經在海洋公園看過熊貓了...),只能到上野公園走走,但它沒有想像中的美,比起紐約的中央公園或舊金山的Golden Gate Park都遜色許多,雖然如此還是勉強撿幾張來跟大家分享囉!<<快報!!剛才電視裡竟然播出了流星花園第一集的廣告?!日本要播耶! @_@ >>


一早來到上野公園,發現東京竟然還有一點點楓紅!可能因為不夠冷吧...

不忍池中的辯天堂,鳥滿為患!為什麼這樣說?等一下就知道了...

這可能是地藏王菩薩吧!日本住室外的菩薩好像都有戴圍巾唷!淺草觀音寺的也是...。菩薩的背後是不忍池其中的蓮池,現在已經全部枯萎了。

不忍池中有許多鴨子(我覺得這張拍得很帥耶!)

還有屬不清的海鷗(ㄟ...最右邊那位,你不合作喔!)

因為鳥滿為患,所以立了一個鳥塚(我胡扯的啦...我有拍它的日文說明回來,有時間再請廖博士X惠翻譯囉!)
結束了上野公園的行程,我做了一個錯誤的決定,就是沿著淺草通走到淺草!地圖是會騙人的 -_-!所以走到淺草時已經11:00了,我只好先到東武鐵道車站去買後天的日光Mini Pass,然後去吃個午飯,下午再逛淺草寺囉!
中午用餐的地方就在淺草寺附近,這就是淺草寺最著名的雷門,雷門前面有好多人講國語啊!起碼有三團!

這就是我中午用餐的地方,從導遊書上看來的,初小川。它是一家很小的店,座位只有八個,還有一間很小的包廂,很有味道!更妙的是,我指著導遊書跟老闆點菜的時候,老闆娘竟然從旁邊桌上抽出一本一模一樣的,跟我說'The same!'哩!

桌上的這一壺茶,讓室內整個溫暖了起來,還有淡淡的炭香喔!
它的招牌是鰻魚飯,小碗的再加上清湯,只要1415Yen,還不算太貴。鰻魚飯要灑上一種特殊的調味粉,有點像香茅的味道,配上鰻魚的醬油香...只有一個字,讚!(越寫越餓...)
上午的行程,就在我飽餐一頓之後結束,接下來就要到淺草觀音寺去走走囉!

0 Comments:

張貼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