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4-12-20

Tokyo Xmas...Day 1

有沒有人覺得奇怪,怎麼還在Day 1?因為昨天沒辦法把相片post出來啊!現在就請大家參觀一下東京小套房囉!

這是我的房間,很小吧?但是有暖氣、電視和無線網路,一晚只要4000Yen,很不錯了啦!而且老闆蠻熱心的,我現在的Note Book就是他借我的喔!

我住的這一棟一共有三間,這是公用的小廚房,有瓦斯爐可以煮東西,微波爐則在樓下老闆住的地方。

這是公用的浴室,比寶軒還小喔!真是夠了...

12月的東京,最重要的補給品當然是禦寒用品囉!何況我還要去日光呢!聽說會下雪唷...

接下來就是食物和礦泉水啦!奇怪,我在超市裡面竟然找不到出前一丁說!只好買日清的迷你杯充數...後面那瓶牛奶還蠻好喝的,粉香粉濃,屬於吳美X同學無法接受的那種...。
好啦!這就是Day 1的完整版,接下來就請欣賞我今天(12/20)的東京行囉!

0 Comments:

張貼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