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4-12-21

Tokyo Xmas...Day3 Night

從本鄉三丁目搭乘丸之內線直接到新宿站是錯誤的選擇!我沒注意到丸之內線並沒有繞成一圈,所以池袋是起站,離本鄉三丁目比較近,新宿反而很靠近尾端了!應該要搭丸之內線往池袋,再轉搭山手線到新宿才對。總之,我坐了很久的車就對了...。而且,從新宿站到都廳前,為了節省時間,我轉搭都營大江戶線,沒想到竟然要補160 Yen的票,才一站耶!日本的交通果然不便宜...
到了都廳的北塔,直接登上45樓的展望室,東京夜晚的美景近收眼底!還可以拍到鄰近高樓裡的一舉一動,有一種偷窺的快感喔!現在就讓大家欣賞一下夜東京囉!







這就是東京都廳的北塔喔!
都廳展望室的視野遼闊,讓我拍得欲罷不能,以至於花了太久的時間,等我趕到新宿東口時,已經快8:00了,我先逛了東急手創館,裡面什麼都有,本來想買模型屋回來玩玩的,可是怕太大盒帶不回來而作罷,接下來到隔壁相連的大葉高島屋,想要買條毛褲,好應付明天湯元溫泉下雪的低溫,沒想到實在買不起!一條MK的大喇叭褲,穿起來頗美,竟然要17,500Yen,連隨便的Nice Claup都要2,000多台幣!只好轉戰GAP。還好在GAP找到一條Classic Fit的長褲,居然合身到連改都不用改,長度剛剛好!此時不買更待何時?還順道帶了條毛料的短百褶裙,一共花了12,000Yen左右,算是滿足了我的購物慾!
今天的行程,就在相片多多、行囊滿滿的狀態下圓滿結束。明天要起個一大早,搭8:10的東武快速列車前往日光,再到白雪靄靄的湯元(YUMOTO)溫泉和中禪寺湖去,好期待喔!

1 Comments:

At 10:51 下午, Blogger Sylvia1976 said...

Thank you very much!

 

張貼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