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4-12-23

Tokyo Xmas...Day5 Night

很快地來到東京夜生活的中心─六本木,準備好好逛逛偌大的Roppongi Hills!順便欣賞他們的聖誕燈飾!
這是地鐵通天口,Hermes的美麗燈箱!

六本木有一個新地標,不是森大廈,而是66廣場的大蜘蛛!只是...大家看得見我拍的蜘蛛嗎?

這是西側步行區(West Walk),時間是晚上的六點半,West Walk遊人如織!

櫥窗設計流行又充滿了質感!

這是此次日本行,目前為止所看過最可愛的聖誕樹喔!Roppongi hills Happy Toys Tree!上面掛滿了可愛的小熊。



Wish You A Merry Xmas & Happy New Year!

走到這,已經晚上八點半了,早就餓到前胸貼後背,趕忙前往六本木六丁目食堂,這是一間充滿昭和時期風味的洋食餐廳,他們的招牌正是肉醬蛋包飯...沒錯,我今天就是非吃到蛋包飯不可!其實我六點半一到Roppongi hills時,就已經來看過一次,當時隊伍排得老遠,所以我決定先逛逛六本木,晚一點再過來。沒想到八點半回來一看,還是排得蠻長的...。等到九點,好不容易可以進去囉!

本來只想點他們的蛋包飯(1,200Yen),可是因為明天就是平安夜,現在他們只有Christmas Set,只好花個2,300Yen,品嘗他們的套餐囉!這是前菜沙拉,有鵝肝醬慕斯、鮭魚起士捲,還有好吃的生菜。

期待已久的主菜─肉醬蛋包飯(Home Rice)終於來了!柔軟的蛋皮包著香滑的炒飯,再淋上濃濃的嗨呀嘻牛肉醬,嗯...無話可說。

享用完招牌肉醬蛋包飯之後,接著就是美味的巧克力蛋糕,配上獨特的香草醬,讓不那麼愛吃巧克力蛋糕的我,儘管肚子再撐,還是吃得一點不留!

心滿意足地離開六本木六丁目食堂,已經是晚上十點多了,回到66廣場再拍幾張照片。瞧!我又發現東京鐵塔了!

從日光東照宮、銀座步行者天國到Roppongi Hills,充實的12月23日,就以Roppongi Hills最高的森大廈,劃下句點吧!晚安,我的朋友。

0 Comments:

張貼留言

<< Home